秦皇岛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秦皇岛小学六年级必看:秦皇岛市文化里小学简介

2017-11-14 17:13

来源:

作者:

  文化里小学校地处文化北路,始建于1950年,原名“秦皇岛市第五完全小学”,后该为“秦皇岛市初级师范学校”。师范学校迁出后,又改为“师范附小”,1963年该校址根据所处街道名称,正式命名为“文化里小学”。

  学校原占总地面积为6825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为1901平方米,有校舍80间。1963年,我校有1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826人,教职员工28人。1988年在原址拆迁改造后,占地面积为445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280平方米,现有1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62人,教职员工65人,其中小学高级教师42人,本科学历17人,专科学历34人,本、专科毕业教师约占教师总数的78.5%。

  学校以“求精、修德、务实、尚新”为教风,以“勤奋守纪、进步争先”为学风,“团结、文明、求实、创新”为校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校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近三年来,学校以新课程改革为契机,用文化经营学校,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和校本研修,营造民主、坦诚、开放的教研氛围,学校日益成为开放的研究中心和学习型组织,培养了一支具有良好师德,专业素质高,社会声誉好的教师队伍。涌现出各级各类骨干教师二十余人。其中省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2人,区级骨干教师3人,校级骨干教师15人。

  学校一贯重视教育质量,视质量为学校生命线,树立“人人是人才,人人都可成才”的教育质量观和人才观。建立平等、民主和谐师生关系,发挥学生的兴趣特长,张扬学生的个性。在各级教学比赛中屡获殊荣,获省级优质课14节,市级优质课20节,区级优质课25节。学校集体获奖二十余次,教师个人获奖80多人次。2006年我校被秦皇岛市教育局评为市校本教研先进校;获中科院命名的《现代小学数学》实验示范校、河北省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先进校两个奖项,在全市仅文化里小学获此殊荣;《中国儿童报》驻秦皇岛市小记者站亦设在我校。

  地址: 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北路46号

  电话: 0335-3034426

秦皇岛市重点中小学汇总
重点小学
秦皇岛市光明路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青云里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路小学 秦皇岛市文化里小学
海港区海阳路小学 秦皇岛市西港路小学 秦皇岛市新一路小学 秦皇岛海港区建国路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小学 秦皇岛交建里小学 秦皇岛迎秋里实验学校 ——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特殊教育中心
重点中学
秦皇岛第八中学 秦皇岛市第十六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第七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第四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新世纪高级中学 秦皇岛市第一中学 昌黎汇文二中 秦皇岛市实验中学
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秦皇岛市北戴河中学简介 卢龙县中学 秦皇岛三中
河北昌黎第一中学 山海关第一中学 抚宁县第一中学  
直属单位
秦皇岛教育考试院 秦皇岛教育局

新东方秦皇岛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秦皇岛学校 (微信号:qhd--xdf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