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秦皇岛小学六年级必看:秦皇岛市河东小学简介

2017-11-14 17:28

来源:秦皇岛海港区河东小学

作者:秦皇岛海港区河东小学

  河东小学始建于1963年,坐落于秦皇岛市河北大街东段62号,占地面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现有18个教学班,学生近千人。学校现有教师57名,省级特级教师1名,市级骨干教师1名,区级骨干教师5名。这里有一支学习型、科研型、创新型、奉献型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他们是学生做人和求知的引导者,特长和潜能的发现者,成长中的鼓励者,学生的欣赏者。

  学校历经40年的发展历程,几代河东人风雨兼程,追寻开拓,磨练中塑造了不畏艰辛、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坚韧品格,凝结成了荣辱与共、精诚合作、心胸豁达、严谨细致、勇于进取的河东精神。用爱心、诚心、细心和耐心换取家长的放心已成为每一位教师工作的座右铭,用高尚的师德、精湛的师技、博大的师爱换取学生们的快乐成长已成为每一位教师永恒的追求。

  “多元课程、多彩社团”——快乐走班、自主选择的选修模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了平台;“名师引领”——以特级教师刘爱如为主持人的名师工作室为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供发展空间;“读书明智”——以“读经典书,做有根人”为导向“浸润书香”读书工程,丰富了学生学习生活,丰实了学校文化内涵,丰厚了学校文化底蕴。

  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遵循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办学理念,坚持着“以制度促规范、以文化积底蕴、以特色创品牌、以品牌求发展”的办学思路,团结一

秦皇岛市重点中小学汇总
重点小学
秦皇岛市光明路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青云里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路小学 秦皇岛市文化里小学
海港区海阳路小学 秦皇岛市西港路小学 秦皇岛市新一路小学 秦皇岛海港区建国路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小学 秦皇岛交建里小学 秦皇岛迎秋里实验学校 ——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特殊教育中心
重点中学
秦皇岛第八中学 秦皇岛市第十六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第七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第四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新世纪高级中学 秦皇岛市第一中学 昌黎汇文二中 秦皇岛市实验中学
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秦皇岛市北戴河中学简介 卢龙县中学 秦皇岛三中
河北昌黎第一中学 山海关第一中学 抚宁县第一中学  
直属单位
秦皇岛教育考试院 秦皇岛教育局

新东方秦皇岛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秦皇岛学校 (微信号:qhd--xdf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