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秦皇岛小学六年级必看:秦皇岛市交建里小学简介

2017-11-14 17:37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秦皇岛市海港区交建里小学坐落在文化路的北侧,建于1983年,是一所具有二十多年历史的、不断焕发青春的先进校、实验校。

  基本内容

  秦皇岛市海港区交建里小学坐落在文化路的北侧,建于1983年,是一所具有二十多年历史的、不断焕发青春的先进校、实验校。学校占地8650平方米,教学楼、实验楼宽敞明亮,设施先进,专业教室齐备,局域网,因特网向全校师生开放。校园整洁有序、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是一所区花园式学校。

  在区教育局的直接领导、亲切关怀下,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可持续性发展的教育理念,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坚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交建里小学一贯重视教育质量,以质量为学校的生命线,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将学校办成面向未来的现代化学校是学校的办学目标。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以高级教师、各级骨干教师为主的专任教师全部由本科、大专学历教师担任。学校把“童心母爱”作为每一位教师行为的第一准则,赏识、尊重美一个学生,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重视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多媒体、美术、微机、阅览等辅助教室,成为了孩子们学习的乐园、创新的摇篮,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得到和谐健康、全面的发展。

  在校长的带领下,学校坚持走科研兴校之路,开拓进取,锐意改革,在教育改革的大潮中始终站在最前列。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狠抓科学管理的实践中,学校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走出了一条教科研相结合之路。学校以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为龙头,承担了国家级课题“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和三项省级课题“自主学习”、“心理健康教育”、“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学生自主学习”的试验与研究,以科研代教研,带动了各个学科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先后被评为省心理教育示范校、首批省计算机教育试点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省信息技术教育教学行动研究实验学校、省自主学习实验校、市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市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近几年来,学校教师有约十余人次在国家课堂教学大赛中获奖,二十人次在省课堂教学评比中获奖,百余人次市区级教学大赛中获奖,几十位教师的教育教学论文在多家杂志、报刊发表。几百名学生在国家、省市书画、作文、电脑作品大赛中获奖。

  如今,在课程改革的大潮中,交建里小学积极开发校本课程,在现实的土壤中寻找传统文化的生长点,在传统文化的继承中寻找创新的突破点。在历史与现实、传统与创新的整合中,不断提升师生的精神品位和人为素养,学校办学效益不断提高。“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让我们共同祝愿:交建里小学的明天更美好!

秦皇岛市重点中小学汇总
重点小学
秦皇岛市光明路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青云里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路小学 秦皇岛市文化里小学
海港区海阳路小学 秦皇岛市西港路小学 秦皇岛市新一路小学 秦皇岛海港区建国路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小学 秦皇岛交建里小学 秦皇岛迎秋里实验学校 ——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特殊教育中心
重点中学
秦皇岛第八中学 秦皇岛市第十六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第七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第四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新世纪高级中学 秦皇岛市第一中学 昌黎汇文二中 秦皇岛市实验中学
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秦皇岛市北戴河中学简介 卢龙县中学 秦皇岛三中
河北昌黎第一中学 山海关第一中学 抚宁县第一中学  
直属单位
秦皇岛教育考试院 秦皇岛教育局

新东方秦皇岛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秦皇岛学校 (微信号:qhd--xdf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