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秦皇岛中考志愿填报必看:秦皇岛市实验中学简介

2017-11-14 18:46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河北秦皇岛外国语学校(秦皇岛市实验中学),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是市教育局直属的国办高级中学,是秦皇岛市教育史上第一所外国语高中,也是我市唯一一所被列入省级排行榜的外国语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学校成立于1996年7月,十五年的创业发展之路走得踏实稳健。学校秉承“厚德、真理、创造”的校训,坚持“开放办学,内涵发展,科研兴校,实验引领,特色鲜明、文化管理,为师生终身发展而负责”的办学思想,提升教育质量,提升办学内涵,着力培养更多更好的全面发展、有外语特长、面向世界的高素质人才。学风、教风、校风良好,学生高考、会考、统考成绩年年在我市名列前茅,深受家长信任和社会好评,目前已成为广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高中,学校现有29个班(22个英语班,4个日俄语班,2个韩语国际班,1个法语国际班),1491名学生,144名教职工,另有三名英、日、俄籍教师,一名韩语外派教师。教师队伍经验丰富、业绩突出、年龄合理、富有创新精神。专任教师中有特级教师1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市级骨干教师16人,高级教师51人。 “师德好,业务精”的教师队伍保障了学校在历年激烈的高考竞争中屡创佳绩。

  学校逸夫图书楼--图书馆学校善抓每一个发展机遇,乘势而上,迅勐发展,1999年学校加挂外国语高中校牌后,不断探索特色教学改革强校之路,树立了外语特色鲜明的品牌高中形象。学校不仅开设了多种语种,充分发挥小语种的教学优势,同时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道路。学校先后与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多所学校建立交流互访和合作关系,并通过假期夏令营活动派学生赴上述国家学习交流。目前学校已与日本、韩国、法国、美国等合作的留学项目已在实施中,我校多名毕业生赴海外留学。美国高考课程引入项目也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2010年9月学校喜迁新址,获得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机遇。如今的实验中学校园环境优雅,育人氛围浓厚。学校将倍加珍惜已取得的成绩,并以此为一个新起点,认真总结,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育教学资源,努力将实验中学办成一所学生热爱,家长信赖,政府放心,社会声誉卓越的学校,引领实验学子成就幸福的人生和辉煌的未来! 

秦皇岛市重点中小学汇总
重点小学
秦皇岛市光明路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青云里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路小学 秦皇岛市文化里小学
海港区海阳路小学 秦皇岛市西港路小学 秦皇岛市新一路小学 秦皇岛海港区建国路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小学 秦皇岛交建里小学 秦皇岛迎秋里实验学校 ——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特殊教育中心
重点中学
秦皇岛第八中学 秦皇岛市第十六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第七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第四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新世纪高级中学 秦皇岛市第一中学 昌黎汇文二中 秦皇岛市实验中学
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秦皇岛市北戴河中学简介 卢龙县中学 秦皇岛三中
河北昌黎第一中学 山海关第一中学 抚宁县第一中学  
直属单位
秦皇岛教育考试院 秦皇岛教育局

新东方秦皇岛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秦皇岛学校 (微信号:qhd--xdf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