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秦皇岛中考志愿填报必看:秦皇岛第四中学简介

2017-11-14 18:14

来源:

作者:

  基本内容

  秦皇岛市第四中学,始建于一九五八年。现有教学班20个,在校学生1500余人,教职工130人。其中本科学历教师65名,大专学历教师53名,高级教师9名,一级教师33名。

  学校坐落在海港区和平大街45号,学校占地面积2028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0100.3平方米。三座教学楼,有独立的卫生间。学校有设施完备的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及语音、美术、音乐教室,还新建立了多媒体专用教室。校坚持以德育为首,形成了严格管理及科学化、系列化的德育工作特色;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在抓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的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二 0 0 0 年九月成立了青少年科学院,下设六院十七所,参加了国家、省、市各级比赛曾代表秦皇岛获得省青少年模型运动锦标赛最佳组织奖,同时有16人次获省、国家级单项奖。连续三年获区 “科技工作先进集体”,二 0 0 0 年获市“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科技活动以成为四中课外活动的特色。

  学校教育工作蒸蒸日上,成果喜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二零零一年中考我校考生达市一中录取公助线38人,通招生27人,另有音、体、美特长生4人,学校达到市一中录取分数线的总人数占参加中考人数的27%,这一录取率居海港区第一。   在科研兴校的思想指导下,为培养二十一世纪所需要的创新人才,大力开展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三年来教师共撰写教育教学论文三百多篇,其中国家级论文40余篇,省级论文40余篇。学校承担了国家“九五”规划重点科研课题《中小学学生问题研究》,二000年五月份,在济南召开的全国科研成果汇报会上,我校的“阶段性实验报告”被大会评为国家级考验成果二等奖。二00一年五月份,接受了国家的验收,被中央教科所评为“九五”规划科研实验先进校。

  学校全体教职工决心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创一流学校,培养一流人才而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秦皇岛市重点中小学汇总
重点小学
秦皇岛市光明路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青云里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路小学 秦皇岛市文化里小学
海港区海阳路小学 秦皇岛市西港路小学 秦皇岛市新一路小学 秦皇岛海港区建国路小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小学 秦皇岛交建里小学 秦皇岛迎秋里实验学校 ——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特殊教育中心
重点中学
秦皇岛第八中学 秦皇岛市第十六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第七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第四中学简介
秦皇岛市新世纪高级中学 秦皇岛市第一中学 昌黎汇文二中 秦皇岛市实验中学
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秦皇岛市北戴河中学简介 卢龙县中学 秦皇岛三中
河北昌黎第一中学 山海关第一中学 抚宁县第一中学  
直属单位
秦皇岛教育考试院 秦皇岛教育局

新东方秦皇岛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秦皇岛学校 (微信号:qhd--xdf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